這是今天在收紅豆餅攤的時候,感受到的幸福。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33.jpg 

歡迎光臨!

想了很久的東西,終於做了,感覺真棒!

關於店內情報及一品王的Blog,已經 是想了一段時間的事…

終於在今天完成…嘿嘿…開心!

以下是一品王店面的資訊:

電話:   02-2305-5890     (沒錯 ,跟網址有點像厚!另外這個電話也接受電話外送服務哦!)

地址:台北市萬大路486巷3號 (非常歡迎您的蒞臨哦!)

至於…我們在賣什麼東西呢?

簡單的說…有紅豆餅,豆花等…

詳細介紹會在下一篇文章登場!敬請期待!

以下是google map

 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

 嘿嘿~~這是本店之前非凡美食的探索來採訪的影片。

 特別感謝阿財提供影片!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前兒個在店裡發生好多笑話...

小雪遠房表妹來,帶她妹妹來。
很久不見啦,小朋友一定變胖又變高的嘛。XD
小雪說:小穎 這麼高啦?
她就說:對啊,"更年期"總是長得快。(她戴口罩,小雪聽不清楚...)
小雪:啊?青春期還沒到就有更年期哦XD...
她:不是啦,是五年級!!(
小雪耳朵該挖了XD)

然後晚上,小雪已經快沒電了。
一個老顧客來,點了一碗熱豆花...
吃一半想加糖水,我竟然...加了冷糖水...
他也就默默的吃掉了...
等他走了我就跟雪媽說...
結果母女兩笑到差點掀了天花板....^^|||

-----------

小雪的朋友說,為什麼小雪身邊常常有笑話啊?

這... 小雪也不知道耶。大概是吸引力法則...XD麥子說小雪本身就是個笑話...

看樣子這輩子是不可能走氣質路線了...會憋死>"<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來談談連鎖加盟緣由

最近一陣子有不少人來問紅豆餅加盟連鎖的事。

其實早在前一陣子(約三四年前),那個時候非凡美食大探索還沒報導過我們家時,就不少人在問。

在報導之後,這樣的情況變得更常見。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日本朋友

話說昨兒個晚上,小妹我在台前正煮著燒仙草要給客人,突然聽見在煎紅豆餅的雪爸叫了一聲:寶貝,你去跟她們說英文。


我想說,是外國人吧。(萬華雖然地處偏僻,但還是有三不五時還是會有外國人來光顧一下小店。)結果定睛一看,(手還是有在煮東西的)是東方臉孔嘛。可是國語好像不太標準。聽到旁邊買餅的阿姨說,是韓國人啦。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小魔女姊姊是住在我們家附近的姊姊,很久以前就是我們家的客人…

但我一直不知道她有寫BLOG…直到她跟我聯絡,要PO影片介紹在他的BLOG

我才知道…小魔女姊姊的BLOG人氣爆紅…還是優選BLOG呢

各位朋友,可以看一下小魔女姊姊的介紹跟推薦哦!(點圖片也可以)

點我去看小魔女的介紹

 

小魔女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imceo - 【RoN.一些體會】每天早上醒來就充滿朝氣的祕訣 ←點我點我!

這是店小二分享出來的!一起來看看吧!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到了店小二報告時間了…以下為此次的報告內容:

因為近幾天,陸續有許多公司,需要外送,讓我們體會的現在本店的外送訂購系統服務,仍有修正之處…所以,新增加訂購單的服務,希望能讓喜愛本店紅豆餅、豆花的客人,能更便於訂購。

本店目前有線上訂購單與傳真訂購單,供 外送/機關團體/公司團購 使用。

外送前,請先來電 (02)2305-5890 預約下載訂購單。

訂購方式:
1. 線上版:將下載之電子檔填寫完之後,E-mail至 win23055890@pixnet.net ,email後,也請再電話告知。

2.傳真版:將下載之電子檔列印出來填寫完之後,請電話告知要傳真過來。再行傳真。

 

下載位置: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 

8989898989.gif

好不容易,換掉了blog上方的圖片… 就是上面這個…

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