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天在收紅豆餅攤的時候,感受到的幸福。
   
有一個爸爸,載著小朋友跟老婆來買紅豆餅。
   
那個時候爐火大約熄了~五分鐘,但還是很燙就是…
   
他問我:請問~紅豆餅沒了嗎?
   
我沒多想直接回:可能沒辦法做很多,請問要幾個呢?
   
他說:一個紅豆、一個奶油,一個菜脯,還有嗎?
   
我答:要等一下哦!我幫您做。
   
然後,我就重新起爐火,準備要做餅。
   
這個時候,這個爸爸抱著小朋友走進來,跟我說:你們這樣的服務態度是正確的!
   
接著說:我們想說朋友說你們家很好吃,於是來看看,想不到你們休息了還專程幫我們做!我剛剛一直跟我老婆說,你們的服務態度真好!
   
那個時候的我回答:這是應該的。畢竟你們專程來這一趟了,而且剛好材料還有,沒有的話我也沒辦法了。^^
   

話剛說完,我的心中的感受是暖暖的、開心的!
   
我那一刻才知道,我老爸老媽一直教我的「服務態度」是什麼。

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做二十幾年的生意,在這個地方立足。
   
那個幸福,那個感動,是小小的,又暖暖的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23055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